本來fasio 有出金色眼蜜 是跟睫毛膏 ...等一起販售的

有網友說效果非常的好 很閃打底又很持久 可是我只想單要那支眼蜜 但又沒有單出 就沒買了


後來FASION 過不久換出了這支限量眼蜜 網友說 非常的好用 打底會讓眼影更持久 而且也挺閃的


二話不說 馬上直衝小屈..

顏色選擇還滿多的 白 粉紅 藍 金 綠



我對 藍 白 粉 綠 都有興趣..


可是礙於沒用過 又沒打折之下



雖然網友超推 但MJ眼影霜也是很多網友說好用才去敗的 但效果並不好

很容易就掉光了 持久度很差


所以我還是先買一支用看看...


NT280


不貴 但若真的持久不積線 再屯幾支其它色系也算是賺到了 ^^


試妝了一天 持久度6小時不積線 眼影還很完整 但之後就會慢慢的消失 尤其是眼頭到眼中的位置 會變不見...但以這種價格 算是值得了啦... 打算再來敗一支綠色的


買回來啦


本想月初發薪水再去買一支的 想想還是先去買好了 好險 搶到一支 架上還一支


但白色還很多支 看很多網友說很多小屈都沒有了 我這還算貨不少...


不過MJ 的光合作用那盤 的確是很早就空了 ..


所以好貨要買要快 綠色真的很美 我感覺是裡頭顏色最特殊的....


擦在手上 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