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到名佳美去看看 有小姐走來跟我推銷 朋友對這牌曾推薦過它睫毛膏挺好用的


又有小姐說可以試用 試用一下 覺得效果很驚人 圖二就是擦了二層後的效果

DSC01619.JPG DSC01584.JPG

DSC01601.JPG

我倒覺得濃密效果並沒有超長的效果讓我驚豔耶..第一次用纖長效果能讓我如此吃驚啊

目前有打折所以我買的價格是272

送了以上的化妝包 買二支再加送一小缶缷妝油...

 

雖說有防水防油效果 可是未加雨衣 我眼角下還是有點小暈

所以怕暈染還是得加雨衣才行...

不過第一次嘗試用Fasio的睫毛膏 終於能感受到它的好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