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09.JPG 

因為看到不少人對這支頗受好評 加上我的藍魔睫也快用完了


就在打折時敗入一支回家用看看 一支原價295


雖說用極太眼睛真的不暈 可是我因為除了極太之外 我還有不少之新買的睫毛膏 所以


有些對我而言會暈的睫毛膏 我全都會上雨衣 ..


雖然我只有用過藍魔睫 對它也沒有什麼怨言



但不知是不是我跟canmake這支雨衣不合 我用了之後還是會暈 大概是它乾的很慢吧



嗚嗚 不知情的我還趁前一陣子打折 又購入了一支 嗚嗚



哎 希望 我未來的日子能跟它好好相處 不然我又要換回藍魔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