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很久了的護唇膏 聽說還有多功用性


路嘉欣的美容書也有介紹 之前也想買 但是礙於我本身護唇膏存量還不少就沒下手敗了


家人也很注重護唇 但我是家中唇最乾的一人 護唇膏用量大的嚇人 之前網友說用凡士林很有效

我也買了一大罐回家用 根本沒啥效用 尤其是我已是乾到脫皮的這種唇而言

重症無效呀




後來我嚷著要買花蕾膏時 家人就叫我不要買 她要分裝給我



耶 就生了這篇心得啦



其實不難用耶 擦上去馬上就有滋潤的感覺 持久度算不差 喝水也不太會掉

這種潤感我很喜歡 是可以持續到隔天 但是亮度減少 會變乾一點 潤的感覺也降低 但隔天起床的乾荒感無 也不會脫皮 對了重點是我都塗的很厚一層


不會有繃繃的感覺 沒啥味道 也沒有潤色功能


缺點就是要用刷子刷上吧 -_-


但管狀的我用不太適合 大多數的管狀都太乾了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