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懂得缷妝的重要性

第一先買的是歐蕾的缷妝乳 用完都會想吐 連那時的男友都不太敢靠近我 說有怪味 orz
會買歐蕾是 以前高中時 歐蕾有送我試用品 還滿喜歡它洗面乳的味道 沒想到缷妝乳 味道怎那麼怪啊?
但缷的好不好 我就不知了 那時也不算是濃妝.... 但長痘痘是因為如此嗎? 也不曉得
但我很久很久沒用了 不知改善了沒

後來 蜜妮出現了缷妝棉 我開始使用 但是每到了半包就會乾掉...........
深層卸妝棉 覺得用完好乾 是我的感想 一次都要缷2-3張才會乾淨....

後來DHC 開始來台灣之後 就開始缷妝油風暴 ....
我開始用缷妝油 變成長期愛好者 一次都買3瓶
它的確缷的很乾淨 也有很好的乳化效果 濃妝都缷的掉 舉凡 睫毛膏 眼線 都缷的很乾淨
別人可能還會再用缷眼唇的 但我都是一瓶到底 雖書上說可能會有紋路的產生 但我盡量都手勁輕柔
一樣缷的很乾淨
也可以用來去角質 深層清潔
但家人跟我膚質不同 她用了覺得清潔太徹底
太乾...
突然想起來 我也有用過KP的缷妝油 聞起來有洗碗精的味道 缷睫毛膏 不太有力
之後她變心換用 開架的kanebo 提拉缷妝油之後 就讚不絕口說 缷妝夠力 也不會乾乾的
也比DHC便宜 家人是敏感的乾性膚質.....
不過比起DHC來 它還是稍稍弱了點 在缷妝上 還算是很有力的缷妝油

TISS 則是有看過板上有人推 也跑去買 可是剛用了幾次覺得不好用........
缷不乾淨 ...後來用了4分之一之後 才發現要按3下...ORZ
才能把妝跟睫毛膏 眼線 缷乾淨 但最後都要再用洗面乳洗過就是了

最近對芳珂的缷妝油有點小興趣
但是家裡有三瓶缷妝油 未用完 還有一瓶歌劇的試用品....
另還有膚蕊的缷妝霜 很大一瓶 聽說也很好用 下次再補感想吧 因為還沒有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