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處逛百貨公司 但為了換歌劇的名模蜜粉 也給那櫃姐上了最新的陽光之吻亮膚餅?????
覺得滿乾的 有巧克力色 可刷修容 也可當眉粉或眼影
但我對歌家的東西 失去很大的興趣 但持續會買的 應該是凝水光妝粉條與三角海綿吧 那真是讚的沒話說
最近好像各家都愛 陽光色系 如藍心湄似的健康膚色 但我上了就是一整個乾啊


會晃到肌膚之鑰去 最大的想法是 想試試粉餅的妝效 看網上也一推人推新光勻粉餅
但不便宜啊 一整個加粉盒 粉撲 蕊心 要3千多大洋 果然是貴婦 (等我發大財再來 )
櫃姐的服務很好 說我T字太乾(也對!!)因為整整一天之內 有被櫃姐上了二次妝也缷了二次 不乾也難
幫我上了化妝水之後 又上了潤采霜 $2650按摩之後 上了妝前霜 再上新光勻粉餅...


比起我前一陣子買的藍炫采 遮蓋力並不如它 所以藍炫采還是勝 但粒子粉細度當然是新光勻勝
雖然上起來 仍比小香的清透與新美白粉餅遮睱了許多 但仍輸藍炫采
所以 我以後還是會買藍炫采

但肌鑰還有一些產品 是有點小興趣 但目前荷包空空 只好改天再做打算
但櫃姐很歡迎我打電話去預約時間 可以免費體驗保養與彩妝服務
雖然價格很貴婦 但服務態度也很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