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60.JPG 

 

 

550再打9折 

這是第一次買它家的產品 一次就買了三樣 而我同學就像大戶一樣 

一口氣就灑了不少錢 不過如果在別櫃 應該也很難抱走很多東西啦 

所以它家的東西還算是實惠的啦 因為摸了這塊眼影 不帶走它 又覺

得有點怪 只好把原本不再囤眼影的打算壓下 再買下這塊眼影 回家

之後 覺得這塊眼影 應該沒跟之前買的鬼打強 >.< 在櫃上 因為我

有化眼影 我也懶得再叫櫃姐缷我眼妝重上 所以只在手背上試色 我

就帶走了 
 

 

 

 

 

 

DSC01467.JPG

 

 

 如上圖示範色  
金色則是VOV的 簡單的二色漸層卻感到有點兒怪 但我個人倒覺得以

單色眼影而言 高絲的靡色眼影 還是持久一點 也比佳麗寶的持久耶 

不過也許是我有在滴人工淚液 所以持久度還是不能跟別人比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