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37.JPG 

790可打9折711


若不急可以等著衝周年慶 可能會較便宜 不然就找網拍代買


本來是要跟小屈認識的櫃姐帶眼影盒+唇蜜 後來回家想想2000給200的禮券又不能抵佳麗寶的東西


想想還是把火壓下 反正眼影我也很多


況且LUNASOL也很燒 到目前我都還沒敗進一盒 應該要把戰力放在LUNASOL才對


所以還是只買了一只唇蜜


櫃姐幫我擦上時 太概擦的很重 顏色很美 昨天出門我擦竟沒有櫃姐擦出的好唇色



不管下次再擦重一點看看



之前櫃姐幫我擦時 非常的持久 吃喝完 還能看到唇蜜留在唇上的顏色 非常的好看



而且很有精神 試擦在手上顏色如下 且有亮粉 看來不會呆板



雖像唇蜜 櫃姐是說有口紅的質地 但又加上亮粉唇蜜 所以也滿顯色的

DSC01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