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11.JPG DSC01813.JPG

櫃姐說它們家的盒子很美 但我倒覺得還好...各位覺得呢?

但的確它家的粉質很細很保溼 且我覺得持妝度很好


我才狠下心買了它


一盒要3千多 嚇死人的貴 ...


果真人年紀愈大 用的東西愈貴啊


色號是0


很適合我膚色 剛好 不會像之前買的不是偏黃就是偏紅 氣的半死


而且 厲害的是


如果我之前的底妝有浮妝 用化妝水或是nars的飾底乳推開 再撲上此款粉餅



妝容很貼無睱 像剛上的一樣



而且雖是粉狀 卻又很保溼 帶著細細的光澤



用了之後不大想換了 不過會邊用 邊把之前買的粉餅 也慢慢的消耗掉



以後會乖乖不變心的續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