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2.JPG 

這曾經是大家很喜番的開架缷妝霜 現在應該也還是吧????


不過也有不少人喜歡 JUJU 或是SANA豆乳系列的按摩霜


不過我確定不會再買這一型的按摩霜了 1.我洗新厭舊 2.我還是較慣用缷妝油 3. 我還有不少滿額贈


與買保養品送的缷妝凝膠未開....




剛開這一瓶時 很高興 先前的缷妝油被我用完了


但是剛用缷妝霜 會想會缷不乾淨嗎? 有多按摩了幾下


我習慣是用水沖 另外睫毛部份已先用缷除液了 所以主要是缷眼皮上的彩妝 及臉上的


沖完水後 臉有點油油與滑滑的


心想不知有沒有缷乾淨


耶 還缷的滿乾淨的


之後再用洗面乳再洗一遍 ....


大驚喜是 鼻子上粉剌能去除的滿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