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都是目前我正使用的蜜粉 COVERMARK上二頰 歌劇刷T字
 
這盒是外出攜帶盒,很可愛的熊唄?手殘把歌劇的淨脂二用粉餅摔到地上去了,所以只剩這麼一小盒,算啦反正這樣我才買新的粉餅:P
1. 歌婷的蜜粉 那時年輕皮膚更好 所以只要上一層就可以遮小雀斑 上的妝也很美 不太需要遮睱
不過 有人換算它的價格 好像跟專櫃差不多 只是因為它容量小 價格看來很可親
當時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分不出粉細度 不過T字大概1-2小時就得補妝了

2. VERSACE 貴婦級化妝品啊 當時買了真覺得很貴 不過櫃姐很會做人 我跟同事去時 她還會送我同事小禮物
當時是買特惠組 粉底液+蜜粉 蜜粉因為選錯顏色 擦起來很紅又黑 所以擦沒幾次就晾在一旁了
但是持妝力不錯 我二頰都不用再補妝 只有T字 ...2小時過後還是會泛油光 ....粉還滿細的
我是T字油 二頰乾的混合型

3. Covermark 這盒蜜粉是朋友送的聖誕節禮物 因為我皮膚很白 他叫朋友幫他挑色 (他朋友就是c牌櫃姐 )
因為太白 擦起來像..... 所以靈機一動就把versace 攪一些下去 現在就很剛好....
但versace 我有一半後來是丟掉了 ..因為全都攪進去 又會太紅黑了 本來是想拿去賣
但又怕保存期限快過了 想想還是丟了 天啊 被我浪費丟了的東西還真不少
它的粉很細 上在我臉上不會太乾 二頰到晚上回家還是好好的沒什麼脫落 T字區就不用說了
不過我有上 IPSA的毛孔細緻精華乳 還滿持妝的 半天都不太會泛油光 所以我打算 有空去買一瓶

4. 歌劇魅影的輕柔蜜粉 沒什麼太大感覺 本來是不想帶的 可是被櫃姐一直推 當時忘了我買啥
就被呼攏買特惠組....哎~~ 其實家裡的Covermark蜜粉都用不完了 實在不想囤貨 再者我也不常化妝
頂多就是出去玩才化 叫我買那麼多 不是又要放到過期嗎? 後來櫃姐說 也可以撲在脖子 跟肩膀處
(尤其是夏天 如果有穿露肩的衣服 會增加粉嫩感 ) 這招學起來 以後蜜粉用不完可以這麼用
不過是限 透明 白色蜜粉吧
這盒粉算細 但單上 我覺得太白 而且也沒有遮睱力 沒什麼太大感覺
目前想起來 以後要拿來當T字打亮 用完 省得我又擔心放過期沒用到 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