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瓶吧 尤其是棉花田的 微甜白麝香 我這瓶 我猜應該有100ML吧 我很喜歡這一瓶的味道


自然、微甜白麝香,如同剛洗完澡般清新迷人,
舒適潔淨,放鬆精神,慵懶的感覺,隨心所欲。

融入淡雅的花香,輕柔又舒爽,好似沐浴後的清

香,環抱的溫柔,就像飄著香氣的夏日微風,令人心曠神怡。

香味持續性:3~5小時

適合追求自然香氣的人,沐浴後的清香,輕柔又舒爽

,環抱的溫柔,令人心曠神怡。

這是從它的廣告文 截取下來的 不過也如文中所說 聞了心情會變好 但香水只有3年的保存期限







記得那時是心情不好 跑去買的 當時是買了禮盒 裡頭還有一條很大條的身體乳 我沒在擦身體乳的習慣

頂多用一般乳液按摩小腿 我皮膚算油性 怕擦了多長東西 這身體乳味道跟香水一樣 也算清爽 但是我家裡還有乳液未用完 有開了擦了

幾次就丟著了 沒想到事隔快2年再打開來使用 已經油水分離還含有臭油味 讓我嚇到 不過 也暗自發誓不再多花

錢買身體乳了 早知道就買單罐香水就好


上次去逛衣蝶 小姐告訴我除了耳下 手腕之外 還可以噴胸骨處 尤其是穿有點露胸 v字領的衣服

還有小腿後頭彎膝處(穿裙子時) 知道可以噴這麼多地方 我就不用太擔心我的香水用不完 會過期了

另一罐 是在賣精油 手工皂的櫃上買的 Woods of Windsor/英國
它是香精 只有15ml 香味也很優雅 像洗完澡 香的很溫柔 ....

優點是好擕帶 平常出去玩或過夜 都會帶這瓶出去

另外 我也很喜歡 Anna SUI 的 紫色安娜蘇香水 50ML
前味包含佛手柑 桑椹 杏桃
中味含有保加利亞玫瑰 茉莉 後味含有杉木 檀木 頓加豆粉 屬於水果花香調

這款香味 香的很舒服

瓶子也很Anna SUI 的紫 只是我沒有收集瓶子控的嗜好 我以後用完了 可以會丟掉 或是放在衣櫃

當芳香劑吧 :p

另外 它有出許願精靈 味道很夏天 那時心動很想買下來 可是後來發現逛街 常會撞香 也看到網友說

香味不持久 所以也就放棄購買了

伊麗莎白 雅頓的第5大道 濃卻不豔的味道 像穿了有女人味的衣服 而且香味很持久 白天出去 直到晚上

還能聞到香味

Dior★(Dior Star) Eau de Toilette Spray 50ml 這瓶是人家送的禮物 後來上網查了 我才知道

是限量香水 但我噴了幾次 總覺得味道很男性香 不是非常喜歡 所以噴了沒幾次 都放在櫃子裡

另外 有一組朋友送的Dior 小香禮盒好像內有4-5瓶 也在我的抽屜裡 造型很可愛 不過沒打開 不知道味道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