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6.JPG 

在走回停車場之前  想到新光三越去晃一下  剛好晃到MAC櫃上  櫃姐又很親切  便請她幫我試試柔礦產品

還有炫采餅   雖說炫采餅讓我超心動  可是回來看大家心得是覺得太乾  我個人也覺得很乾  雖說櫃姐幫我噴了寶石噴霧

妝很服貼   但礙於家裡粉餅還未用完  還是等年底週年慶再做考慮吧...

櫃姐幫我上的妝有此腮紅  腮紅很美   本不想再敗腮紅的我  也忍不住買了一塊


底下未開閃光

DSC01577.JPG

開閃光 色澤是不是很美呢

DSC01578.JPG

近拍+1

DSC01579.JPG 

 

已很久很久 未敗入MAC腮紅了  目前這塊腮紅售價為780  在買過心機家的腮紅 此價位也能說合理...


反正腮紅  常會出新色... 保存期限也很長.... 算是很OK的價位 


不過 個人感覺柔礦腮紅 並不是非常持久  希望腮紅永保紅潤的 還是能帶出門刷刷增加氣色


也好早日用完 再買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