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16.JPG 

呵呵 因為早在未開賣之前 就有看到試色照 看來就超想要滴

馬上跟朋友說 因為距離百貨公司遙遠滴我 實在無力跟人家搶限量

只好託朋友幫我購入 不過基於是朋友的愛心 ..$880 價值是無價 ...

因為看了其它試色 發現此色最為輕淡柔美 所以還是很愛啦

有看了其它網友對它的評語是很淡 幾乎看不到啥顏色 只看到亮光

所以昨天我在出門之前 就刷的很重 耶也不會啊 不過還刷得挺紅的啦

持久度還不賴 上了超過12小時以上的妝 臉上的腮紅仍在 不過變的很淡還是美極了

其實我倒覺得這色跟心機特調#80有點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想法 尤其是刷在臉上的感覺

就覺得挺像的 只是mac的腮紅 光感愈顯的光亮 比較不同點在此罷了

以下是小虛的試色文 改天有時間拍妝效照再追加

 

DSC01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