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就跑去買了一罐 以前對付痘痘 都是不理它 除非長的非常嚴重時 才跑去看皮膚科

但 偶爾生理痘時 就很麻煩 平常不上妝還好 要上妝遮了是可以遮的住 但總是會怕遮了會更惡化

網上推薦 只要一抹 已長的痘會加速變乾
而剛長的痘 會迅速變平不會冒出白頭膿

擦了之後 果然是如此 我也推薦朋友買了一瓶

但他買的真便宜才120 我買的一罐竟然要260-280之譜 真是坑人

網友介紹的價格也只有120-200塊之間.......

想當時 我還想帶個200塊就出門去買 好險有多帶了一點錢 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家都有賣

我跑了第三家才買到 因為商家說 那種藥很快就會過期 又不能退 所以他們都賣別種的藥

另 我在那家買到的藥局 小姐有說再加上麗歐迅藥廠的點膏會快點好 我是沒有買

因為那家的小姐態度很差 明明是麗歐迅 還口氣差到跟我回說是我記錯 是歐麗迅....

真是蕃茄 老娘我是客人 兇屁 再者點膏 也沒有網友推薦過它 想想也沒有多花冤枉錢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