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lagging了許久

沒錯這是去年的 但我今年才買....

最近想買的新香也不少 但人家送的小香還沒開 ...

所以我只買了30ML的..外出方便 而且不會用到不想用 還剩很多 -_-

Anna Sui 巴黎戀愛洋娃娃
前味:佛羅里達西柚、義大利甜檸檬、青蘋果哈蜜瓜、丁香花蕾、肉桂、芒果、鳳梨
中味:橙花、木蘭花、夜來香、茉莉花、鈴蘭花
後味:紫檀木、德州雪松木、鳶尾草、蜜桃–草莓–椰子、琥珀、麝香


感覺是Anna sui另一款的甜香 (那妳還買..-_-")



香味算持久吧 衣服脫掉味道仍在 為了加速香水的使用度 與香氛度

除了耳後 手腕 我還加噴胸口 本也想加噴 小腿後的 可是夏天我都穿裙子

太陽曬到會變斑 所以就沒噴了 整個就是活動香體機啊 XD 被我娘嫌太香

她大概忘了她女兒我 就是愛高調呀 閃~

雖然我很愛香水 但剛出去看了另一牌的香水又想刷卡買了 -_-" (好敗家)

聽說新出的逐夢翎雀是走花香調的....

有空再來試一試...

話說好像很多人對娃娃頭很感冒 我個人倒是還好 挺不怕鬼的..哈

大概也是我梳妝台 瓶瓶罐罐很多 都被淹沒了吧 汗~

附帶二張 新買的最近很愛擦的 粉紅亮片指甲油 實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