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直至今日 才補上心得 我真是混 錯啦 這是前幾天跟同事聊天 她問我有沒有買過牛爾的保養品 我才跟她提起我有買過這瓶產品 她沒用過 我只好說要提供小sample 給她用看看 所以就開了... 其實是我本身開的產品還滿多的 好多都沒有用完......>_< 但答應人家的事要做到 於是我也跟著用了:0 通常我用凍膜的時間 都在洗澡前 然後隨著熱水的蒸氣 溫潤我的臉 0_0 其實是懶人做法 洗完臉 洗澡前我就先抹上 然後吹乾頭髮臉也不會乾巴巴的 是的 我通常都這麼使用 質地看來好像不清爽 錯了 除了有玫瑰味之外 抹在臉上一抹就勻了 像精華液... 但讓臉上保有溼潤感 嗯吹完頭髮 臉摸起來滑滑的不會乾燥..這是我的目的 但它達成了..... 一罐也不貴啊 記得是200多塊 若有人學我發懶 買這罐就沒錯啦 但其實它背後的使用方法是放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 但看人怎麼發揮吧 我最後一道都放更霜狀稠態的產品 才會放心的去睡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