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1 是EDN水分子$2500 當初會買是被櫃姐攔了下來 叫我試用它家的去角質凝膠 因為那時我鼻子的粉刺很嚴重 試用一下覺得香味滿宜人的 (袖子香) 功能也ok 後來就在櫃姐的推薦下買了水分子 她說是精華液 但目前我已經使用1年半以上有了 保溼的功用是有 但還是不夠 很好推開 會有水珠在臉上 剛開始用很有保溼 感 但目前用 只覺得是清爽型的乳液而已 如果沒再擦保溼霜或是乳霜 皮膚仍舊是會乾的很快 有點不了解 目前這商品為什麼又在版上燒了起來 難道我臉乾的跟一般人不一樣 >_<
中間那瓶是MISSHA雪天使皙透精華200多塊 家人推薦 沒辦法最近很晚睡 所以皮膚很乾 只擦乳液還拯救不了我臉上 的乾荒 上了這層雪天使之後 變白是沒感覺 因為我才試用了一次 但上妝比較服貼 有補水柔嫩的感覺
右邊的Just100 膠原蛋白超保溼機能霜 記得大約是500塊拿了試用品用了之後 跑去買正品 雖然說有可能是玻尿酸在保溼 小小的一條 但保溼度很夠 不黏膩很清爽 如果我沒有在化工處買玻尿酸自己調的話 我可能還會再繼續 買來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