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只missha的玫瑰保溼柔膚乳液有用過 其它都未開封 ..... 可能是年紀的增長跟晚睡的影響 我以前只要一瓶 保溼霜OR精華液就可以上床睡覺 隔天摸臉不會乾 但是現在 不多上幾層 我隔天臉還是乾巴巴 真怕皺紋都長 出來了 :P 說的太誇張了一點 前幾天 我以為抹了SK-II晶透煥白凝露+深效煥白凝萃 再加上倩碧的晚霜 就可以上床睡覺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 沒想到只是少了MISSHA的乳液 隔天臉一樣乾 所以我還是不得不承認它的確有保溼的功效 但單單只上乳液 也不夠 一定要再加上乳霜OR保溼霜才能鎖住水分 持續滋潤 至於味道是玫瑰香 但不是很順的玫瑰香味 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 但白天上妝前 我還是會加這一道保溼 但 我想我以後可能會換無印良品的乳液用看看吧 聽說很保溼好用 價格比missha的還便宜 missha要撤櫃了 聽說只留保養品而已 真是傷心 它裡頭有些彩妝品很好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