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那天的試用戰利品 有倩碧的美白精華液 夏天到了..CONI的缷妝乳 <--不知好不好用 LA MER的乳霜 最值錢的 換算一下它30ML的價格而言 這瓶就有400多塊的價值 (還沒用.....) 還有很小氣的Albion 只給二包滲透乳 害我不想在櫃上買啦
考完試 吃個飯就去 百貨公司做肌測順便放鬆一下:p
幾個禮拜前我已經預約 跟朋友一道去 是看了網友的心得感想才去 聽說做完有送旅行組 超心動的
因為Albion的產品都很貴 如果能拿到旅行組真的算賺到了 but天不從人願矣
二人準時到那去靠櫃 櫃上沒有其它客人 但顯得二個櫃姐很忙 我坐下 之後櫃姐就問我除了之前去別的百貨公司
試過它家的新雪膚之外 有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我說沒有-_-" 因為上了很容易卡粉 她說那是我的臉太乾 所以才
會卡粉吧 我說大概是吧 可是之前小姐要幫我上時 還有幫我上了她家的化妝水和滲透乳噎 .....
其實那天我沒有上妝 小姐用缷妝凝膠幫我缷了之後 擦上滲透乳再敷上健康水5min 再加上活化液鎖水
摸起來真的有吸飽水的感覺 其實很是心動 但上了隔離之後 之前溼嫩的感覺就全都不見了 櫃姐很驚訝地說
"妳皮膚吸收能力很好哦~剛擦進去的保養品乾的很快" 這麼一說 不知是不是好事 她好像回的有點心虛

接著幫我上了夏日雪膚 她上的很薄 但仔細看還是稍稍的有卡粉 沒有幫我修眉 雖然我自己有修過 但有不少櫃
姐通常都會再幫我修一次 她直接就化了 還有上了腮紅 護唇膏1050 <--用起來感覺是不錯 但是好貴 而且塗的
不像我那麼厚
她說是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算了 我家還有奧泰非還沒用呢 有再加口紅 但那種顏色我不是太愛....
粉紅色 雖然很搭我那天的穿著 但是我就是不愛粉紅色的唇膏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她只送我二包甦活的滲透乳 連一包健康水都沒有....ORZ
本來還以為是一包滲透乳+健康水哩 連旅行組都沒有
雖然櫃姐希望我帶 但看櫃上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優惠 頂多滿3500 送旅行組 滿10000送健康水110ML+滲透乳
而且我那天沒帶信用卡 若有我可能會買吧
算了 改天在拍賣買一組用看看好了 :)
至於朋友對 ALBION櫃姐的評價是 很敷衍 而且對於皮膚還不懂 還問她 為什麼妳臉會有一點一點的
其實那是乾疹..而且對於朋友的回答都很簡潔 也沒對產品有多做介紹 看來還是另一家百貨公司的櫃姐 比較好
一點噎...

LA MER的乳霜很有名 剛好目前我的皮膚又很乾 (但在ALBION測是說略乾) 看到網上文章說可以到櫃上拿
試用品3.5ML的用看看 我跟朋友都未用過 就留了資料拿到3.5ML的乳霜很開心 而且發現LA MER的櫃姐
年紀雖然看來40幾了 但肌膚比ALBION的櫃姐好很多 沒啥毛細乳 看來皮膚很好
所以我心動了一下...如果試用效果很好 我打算砸錢買了 而且味道我很喜歡
我還跟朋友說 搞不好擦了這一罐妳皮膚的問題都沒有了 :)
會想用不是想裝闊 (其實我沒錢>_<) 而是一罐乳霜可以抵很多其它的保養品 效果又好的話 那自然用了就不心
疼了 所以 會想用看看 ^^...

...

...

補述心得 前天有用了滲透乳 的確效果很讚啊 雖然朋友一直說她用不夠滋潤 她年紀還沒40 可是用的產品多到爆 甚至我用覺得好用的LA MER乳霜 她都嫌不好用 不夠滋養 >0< 但我用卻很滋潤 又不過於油膩 挺適合我的 所以 這個月有特惠組 應該會衝一下 至於倩碧的美白精華液 其實不太像液 像乳液噎 抹起來還滿黏稠的 至於美白效果 大概沒有長期使用 吧看不出來... CONI的缷妝乳送朋友了 朋友說一般的淡妝OK 但若是濃妝就不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