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嘗試一下 la mer的功效 雖然還有一堆保養品未用完 但最近常覺得臉癢 有點小花點的現象出現
櫃姐說是乾疹 但我卻覺得不是 因為我保養品擦超厚的 厚到家人問我 不會覺得悶嗎?
不會 只怕擦不夠 太乾而已.....
目前使用3天了 但都只有晚上使用
我用的程序跟櫃姐告訴我使用的方式不一樣 櫃姐說 要上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 等乾了 才可以手乾臉乾的狀態下
用挖匙挖出 大概花豆大的量 (請自己針酙) 因為上了會滿滋養的 在手溫下塗開 大概有半透明狀態下 貼臉按壓
至臉上 都從二頰按完畢 剩一點點的量再壓鼻子跟額頭 上了這一罐我就不上眼霜了 省了很多道手續
但是只上精華液對我不夠 所以我又有加乳液 ......
我目前感覺是 有比其它牌的晚霜滋潤效果延長 但是改善方面 倒是覺得還好.....
法令紋方面有一點點改善 ....其它的還看不出來
最近洗完頭髮之後 都會用這一罐來當晚霜 其實滋潤度很好 第二天起床 臉摸起來飽飽的 不會乾 也比較不會長痘痘 的確有讓我肌膚穩定一點 但我臉上二頰有一小區塊會紅 仍是偶爾發作 仍不了解是何原因造成的

但是我家人使用就效果很明顯 她之前皮膚都會一點紅紅的在額 臉頰附近 但目前改善很多 她是說皮膚狀態穩定
很多 連mc要來之前的生理痘也都沒看到長出來 她說以後想購買30ML的乳霜回來用
嗯 聽說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買會便宜很多 以後看有沒有誰要出國就託他買吧
這麼貴的東西叫我在網上找代買 也有點不安
但 我還要再觀察我適不適用 不然我又要再另尋 可以解決我肌膚癢的問題了 哎

LA MER Creme de la Mer 60ML /$7500 30ML /$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