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這款她用太油 就轉移給我了 原來這麼小瓶啊 30ML

不過因為Fancl的東西 全都是不加防腐劑的

所以都要3個月內用完 太大瓶可能會用不完啊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不敢開缷妝油用啊 (謎之聲: 我看是妳根本就用不完已開的一堆缷妝油吧 )

太油 對我這種懶人而言 是沒啥差的

而且 近年來 我的膚質已從會出油 慢慢的轉換為偏乾肌

實在有點惶恐 再油的都不怕

不過我很怕DHC的純橄情精華液 之前都敗了很多銀子在DHC身上

DHC的純橄情精華液一買就是3罐 化妝水後就直接上 結果 常常長痘痘

跟廣告說的都不一樣 (在地上打滾 )

後來就換接觸藥妝保養品了 說來這是很長的故事 遠目~~

總而言之 除了去年曾有好一陣子 都會臉部一直發癢 紅紅的 好了之後

現在肌膚滿穩定的 也很少長痘痘 (該不會是老了吧 ) 沒啥太大狀況發生


拉回正題

剛用了Fancl 乳液 很快就可以推勻吸收 質地非常的滑溜柔順

沒有香味

其實我個人感想 一點都不油耶 大概是我適應了用乳霜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一般肌 年輕肌 應該上這一層後就無須再上 霜類的東西

但我覺得像我得再加上霜類 才能保持臉上的柔潤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