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缷妝後眼睫毛總會掉 昨天缷完妝掉了6根以上 果真是嚇到了

趕緊去買 kate的缷眼唇液 之前有看到網友介紹 但不知合不合我用

剛又試了一下 可能是我忘了上下搖勻 所以敷了超過10秒 有些還是要再擦個幾次 睫毛膏才會掉

(沒辦法我是急性子吶 禁不起等 )

以前都懶 只有用缷妝油抹個幾下就帶過

但以前從不曾上過睫毛雨衣 還算好缷 但後來..開始上睫毛雨衣之後

有點難缷 但隔天都會自己掉下來 也不會太在意 但最近實在是嚇到 很怕掉到沒眼睫毛

只好買來用看看



C-マンション


補心得啦 上了極太(有名的難缷 )與藍魔睫之後 馬上就用kate缷眼唇 沾滿化妝棉 敷在眼上15秒之後 再慢慢的擦拭 大概缷了快6-8分鐘 才完全的把眼妝睫毛膏缷乾淨 (對於急性子的我而言是種折磨) 但此後 我的睫毛並未在缷妝後掉睫毛 真是可喜可樂啊 (學小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