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不要命的冷啊 所以真的很懶得發文 反正我這小站也不太有人氣 一直不發文也不會有人理吧 :~~ 不癈話了 說實在的我個人感覺膚蕊的乳液 保溼度比不上 潤肌精乳液噎 膚蕊倒出來是乳白色稠狀 比牌黏稠 而潤肌精較為水狀 擦起來較有保溼感 但二種的鎖水覆蓋程度是差不多的 而膚蕊是沒有香味 潤肌精則有一點香味 不討厭就是 不過表現起來都比以前買的missha玫瑰乳液好太多啦 抹起來很黏稠 但持久度又不好
再來是乳霜 有點算是清爽型的乳霜吧 對我而言 我是重口味的 臉上不塗厚厚一層 是不會去睡的 我個人感覺 它比乳液表現好 且不厚重 且可用來當妝前霜 上了一層之後 很快抹勻就吸收了 不用等太久 而且不會有臉上一坨的存在感 這值得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