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給我二支試用品 抹在手上試擦就即感覺非常的保溼 而且很水潤


朋友說抹了感覺沒負擔 又有保溼的功效....


放在最後一層抹 也不會一般晚霜的黏膩感 效果很好.....


我擦了 的確有這樣的效果.....


尤其是夏天 太厚重的晚霜 總覺得讓人不適...


這款的晚霜 有霜狀的功能 又有保溼的效果 又不黏膩 ...


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抹開是淡黃色的 ...

有點類似再稠一點的精華液....


我手上產品用完 會想購買的一罐


整套含: ‧O’MASK皇家乳霜30ml x3支 ‧O’MASK皇家乳霜5ml x1(體驗組)
剛看了連結也不貴 1000....


連結 看成份與實品圖........

再加個目前使用的左旋C吧 聽朋友說是杏輝的 不知道跟外務拿有沒有比較便宜 茶..

因為我目

前只試用一小瓶 左旋C要長期使用才看的出效果 就不特地發專文 ..

但就我目前使用的結果就是 皮膚有變白一些些 但斑點並無效果

好像看網友心得都冰在冰箱防止變質吧?

我是沒有冰 因為我房間沒冰箱 ...而且也快使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