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朋友給我一盒面膜

去康是美也有看到哦 印象中有看過人家分享 應該是不難用吧

我面膜用量也不會太少 所以如果是好用的面膜 我都接受哦 ^^

上面寫著 保加利亞覆塊+鞣花酸

左施C+熊果素+玻尿酸+Q10+膠原蛋白

看來加了不少成份哦

我上次試用 是覺得非常的保溼哦 .. 跟我愛用的SHINNING WAY不相上下

而且也不會精華液滴到身上來哦

貼了15分後 取下時面膜仍是很溼哦

美白成效...只貼一次是看不太出來的

上面是寫著要貼21天才會有效果出來

如果大家想要美白 就不妨試看看..

我個人是保溼重於美白

這款保溼的確還不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