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太久沒增加新文 其實最近一直有在敗家 汗 只是有時很懶 或是在看保養效果 所以

想用完保養品的一半 再來寫心得

最近我臉很乾 上妝都很不貼 甚至已經上了很多保溼的產品 臉還是很不爭氣的給我浮粉

整個很難看啊 好沒面子

結果 ....除了去covermark靠櫃敗了8千多的粉底之外

跑到dior去試眼影時 小姐便推銷了這罐最新的產品 (眼影很滅火耶..不知是不是櫃姐上妝技巧不好

眼睛好腫喔 )

在化妝水後使用 說可以打開肌膚的渠道 保溼能力加強 ...........

其它的我懶得打 請看我心得 ...:p

雖然我有點兒半信半疑 但我的臉的確好像不適合目前的上妝保養品

或..我的底妝根本就是太乾

就算我自認不是很乾....

上起妝來 不貼 補起妝來更乾 乾到本來想節省一點不想買粉底的我 終於受不了 去買了很貴的covermark

但始終覺得 也許是目前上妝前的保養品 仍不夠保溼 才會讓我乾肌更乾的原因...

不想考慮購物台的產品 ..只因我朋友根本很少上妝 她都只上bb cream 這樣的粉底 就算不那麼保溼

也不會太明顯的看出差異

所以既然小姐說的那麼真切 我擦在手上也覺得滿保溼 又不滑膩的 就買來試試吧

1850 也不貴啦 若買慣了高單價的彩妝跟保養品後 這樣的價格已經不會讓我驚呼

但..周年慶跟母親節肯定會大降 一定要囤貨...

我覺得這罐滿好用的

但我不知是不是跟我換了底妝又加了covermark給我的精華液

上起妝來非常的貼

非常的保溼 抹開很快就吸收了 也不黏膩...香味也很宜人

而且容量很多 150ml

這樣應該不算貴吧

滿推薦乾妹妹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