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前的產品了 剛開始發現這個是聽網友說 後來是看到女人我最大 溫翠蘋說她有用 覺得很好用

洗的很乾淨 又不用自己搓出泡沫 剛我自己用時 因為不了解用量 其實只要一按壓一次

就能洗一次臉 我剛按了二次 要沖久一點才能洗完臉 洗完臉不會很蹦

我倒是覺得滿適合缷完妝用的 大家應該用完缷妝油 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吧?

千萬不要像我朋友以為這樣就乾淨了

就直接上保養品了 ..不過她皮膚也還不錯噎 怪哉 f-_-

一罐180g 應該可以用不少次吧????

香味也很不賴

不過像我這個懶人 就直接是在缷完妝用的 因為我有時回家很累 喜歡速戰速決...

滿適合懶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