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116319.jpg 

哈哈 拖到目前才補文 我也真夠混的  沒辦法有時太愛買 臨時趕時間 還是會抓舊的眼影盤化

有時有化新的眼影盤  可是因為趕時間來不及就沒有拍照分享啦 我愛它鏡面公主感

第一次買JS家的眼影  覺得它家的腮紅火大過於眼影  可是上次因為時間太匆促 也不知道要買哪色號的腮紅

想想以後再考慮好了 還是先買它家的眼影盤  有點鬼打牆的顏色     不過應該眼影收集之路快告終了 還ok啦


沒辦法 因為它家東西好夢幻  真的會想收集一下  算是我被它誘惑的好了 我甘願

 

雖然說它家亮粉很多  我很愛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  飛粉有點嚴重  且持久度也不是很佳   ....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所改善... 但若有新色 我很愛又很缺的  應該又會購入 應該啦 ...

以下是超虛的眼妝試色照  真的不要批我蛤  我化的眼妝超差的 

因為我都會點人工淚液  所以自化的話我都不會化下眼影  怕點了人工淚液之後變貓熊   所以都只慣化上眼影而已

又因dc吃色嚴重  所以看來並不是很重  其實實際顏色有再深一點

如果跟mac比   mac顯色度跟持久度都大勝js   但js包裝真是無人能敵...   若忍受不了js公主風誘惑的 也快去搶一個回家玩唄



DSC01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