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521190.JPG 

430再9折圖取自iswii CHIC CHOC產品介紹文  
本來是有拍照的 可是好像被我刪掉拉 

上次會買這支眼線筆是嚐鮮 二是想也沒用過 三是為了湊到會員 想說也

不貴就買來用看看 因為我是眼大無神 沒眼線液 差很多 有時雖然也有

擦睫毛膏可是有神度就差很多 所以 就算沒眼影 眼線一定要上 這支眼

線液我覺得很適合新手上 因為要多描幾次才會顯色 所以不怕出錯或化

不好 而且毛尖很細 也能繪製細眼線 但是如果趕時間的話 還是建議買

佳麗寶那支筆狀眼線液 一眼化一次就很黑了 除非要加強眼線 才得化二

次 但二支 都很好化 描繪都很順暢 流利 .... 其實也很防油拉 但我個

人覺得防水度就還好囉... 我點人工淚液還是會有點暈開 但是它比佳麗

寶有再防水一點 不會像佳麗寶那支 點了人工淚液 暈整片的 讓我很orz 

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啦.... 我用過好用又不會暈的是 etude 跟mac

的快捷防水眼線液 之前都有介紹過囉 這二支真的狂點人工淚液都不會 

暈 但mac最大的通病就是太慢乾了 .... 有時等不急睜開眼就暈在上眼

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