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待補



(果真被我丟了 以後有再購買再補照好啦 )


我這人的壞習慣就是 常會把包裝拆了 丟掉


好奇買的 也不知這膠帶好不好用 本身眼折不寬 只要前一晚多喝點水 眼皮都會腫脹


雙眼皮會不見 就需要雙眼皮膠帶來做輔助


基本上 只要是3M的膠帶都很黏


只是自己無法像拍藝術照的化妝師 怎貼都不會露出破碇 自己修剪都能剪出合眼型的膠帶


我這人愛方便 受不了自己在那修修剪剪 有時時間緊迫 沒閒功夫讓我在那嗐弄





以前用的愛牌是悠貝莉 還介紹給家人的同學用

但版友介紹的 采妝 我反而覺得它不黏 且容易頭尾 翹起來


雪曼尼黏度比起悠貝莉更加黏 且固定 而且 眼摺也殘的較寬

個人私心認為 雪曼尼勝


有使用雙眼皮貼的人 可以去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