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照片3連拍  








品名 就待我去屈臣氏查清楚再寫吧....

最近記憶力很差 ..-_-" 常會說錯話 記錯人 開錯價給客戶 orz 無限次啊

好險 上司沒說話 混過了幾天....

---------------------------------------我是分隔線-----------------------------------------

其實本來沒想到買這條的

本來想買MJ的純真??? 反正就是很亮帶亮片 沒啥顏色的棒狀 唇蜜 又帶點荔枝味

但想想 我可能還沒用完半條 就會丟著不用

Integrate 唇蜜 小小一條 也有閃閃亮片 一條才160 就算疊擦在沒有亮片的唇膏或是唇蜜上

應該都滿好看的


因此我就買了.....


心得就是 單擦 就有細緻的閃光 ....注意 "細緻" 所以算是低調的華麗唄


不太符合我愛高調啊 明明在試擦就很閃的說

大概是我唇色暗紅 帶不出那種FU吧


而且擦上去 依我唇色 就只是低調的閃...唇色沒太大改變 多了亮光的水潤感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