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盒為黃色 日本製


我為了減肥 已經到不擇手段的地步 雖然 我還是喜歡美食 又愛吃@ @"

但看到網友的分享 覺得很神奇

想想馬上就上網下訂了....

這牌子是 日本製的???

30g裝10包一盒 800 含運

聽說吃了酵素能讓 身體代謝變快 皮膚變得好 排毐 減重 讓人比較不水腫



說說我的心得吧...

我買的是優格口味 喝起來就是養樂多的味道

第一包還不錯 但喝到第二包我就有點反胃了 所以我加在飲料喝

要多喝水... 因為吃了會很渴..

那天最好吃流質的東西 或斷食...

我是補充水份 吃少一點 喝果汁 豆米漿 之類的

我為了要讓自己能瘦的快一點

一天吃二包 早晚吃

可是大概我胃腸不好 我晚上吃的就又吐了...

整天都會...想上廁所有屁意 拉的是稀或水 肚子不太舒服 但不至於有痛的感覺

聽說第一次吃的 會拉出黑色的便便

但我並沒有..........


跟平日的無異 害我期待落空


不過 喝酵素最好是休假在家才進行

因為一天大概 要跑很多次廁所... 而且有時快到 你本來以為是放屁 其實.........不然>_<

So我感覺 屁股黏在馬桶上最實在 0_0


說說我的成果吧 雖然晚上那包被我吐出來了

不過隔天 仍是實在的瘦了2kg

不過想想有點可怕 (是一直上廁所有點害怕) 這周還要試嗎?

哎 讓我再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