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經使用二小瓶完 應該算可以來寫個小心得了 當初礙於價格 很不想下手買 但又基於想試看看 找遍FG 各大網站 心得真的少的可憐 常來我這晃的網友 應該知道我有雀斑.... 本來我是有打算去皮膚科打個脈衝光啥的 可是又嫌麻煩 想想還是轉為每天都可以抹的美白品 4小罐 就要2100大洋..真的超貴的 櫃姐是說 要在化妝水後 才能抹上 記得剛開始都是很小心翼翼的使用 但好像看沒啥效果 我是用了第二罐快用完了 上妝之後才覺得斑有淡一些 不是非常的多 就斑淺一些些而已... 抹起來涼涼的 呈粉末狀 化開後 有點白色糊糊的在臉上 抹了是沒有不適 剌激的現象 後續就照慣例抹上我的保養品 我怕白天抹會反黑 我都晚上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