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膏造型頗美的 顏色也很美喔
請看近照
其實顏色沒那麼的紅 擦起來也是帶點金光的橘 看來氣色會變好 我挺喜歡的 而且不用再加閃亮的唇蜜



噎 應該有來過我網誌的網友都知道 我唇很乾 不愛用唇膏的事

但....我近日發現 我的照片就算穿著很粉嫩 搭的唇色都不是粉紅色

因為粉紅色唇蜜根本遮不了我的紅唇

所以就開始找保溼度 顯色佳的唇膏

就 叮 讓我找到這支 $750 色號SL16的口紅

因為我唇實在太血盆大口 怕有礙觀瞻

手上試擦照 就加減看一下囉
未開閃光

加閃光

加閃光近拍 後來我有用了 可是還是覺得太乾 顯色度要擦3層看來比較顯色
我沒有用唇筆 直接以唇膏就唇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