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小屈 康是美 都不斷的在打折 難得打折的ITERGRATE也有打9折 所以一支剩200多

怎我看網友說台北打85折...-_-

就下手敗了一支唇膏 本來是要買轉頭唇蜜的 後來想想 我前不久才買了二支stila 跟一支fasio

還有ITERGRATE的唇蜜

就...放下手上的唇蜜

轉而買唇膏 家人有用過說很保溼

我之前看過不少blogger 也說很保溼 且也滿顯色的 家人還說擦上了 就算吃了東西

唇上還帶著顏色 讓她很害怕

因為很持久 甚至有櫃姐稱讚她唇色超好看 絲毫不知道那非她原本的唇色

基本上我是不大害怕啦

只是怕嘴唇色太黯淡 跟臉上的妝不配

希望這支比我買資生堂國際櫃的那支唇膏保溼

前不久那支我擦覺得還是太乾

經過一整天的TEST 我還滿喜歡這支唇膏的表現 一點都不差呢比起我新買的那支資生堂國際櫃的
而且更保溼 出去忘了帶護唇膏 乾擦也很OK水潤喔 也不會抹不開顏色 也蠻顯色的
挺讚的 值得續購的好唇膏 難怪我家人用完了 上次小屈打85折也又帶了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