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櫃姐說才剛上市二天 所以沒來得及發DM給我 但我就給它買下去了


其實拉近看滿美的 可是...我相機拍不出來 它美麗光線的折射

跟之前的彩逗一樣 是同樣 施華落世奇的水鑽做裝飾


總共有5個顏色 01粉紅盤 裡頭的粉很美

02的藍 擦起來很亮眼 雙眼超有神

03的就是我買的這盤 非常的典雅有氣質 單擦那層綠就好美 那個閃的光線 真讓人愛不釋手啊

捨不得轉開

04的紫 擦起來非常的溫柔 而且是發亮的溫柔

05的咖啡盤 顏色我也覺得好好看 不輸給春季盤的Lunasol說

持久度 顯色度還是跟春季盤差不多 只是顏色深了一些...

朋友也有試說會飛粉 但擦在我眼上不會 而且持久度也很好

頗讚

一盒1050 打9折 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