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屈辰氏打了85折買的 $238 後來想想這支唇蜜好像得到不少人推薦

就買來試看看吧

結果發現這支表現非常的優異 比起口紅更得我心呢

因為我唇也很乾 唇蜜能滋潤我的唇 也能掩飾唇紋

這支真的滿滋潤的

顏色也頗美 也不會有塗不勻的現象

而且設計也很特別 是軟的括杓 另外轉出太多也可以回轉縮回去 一點都不浪費

雖說它容量不多

但新鮮就好 :p

應該很少人像我同事 一支唇蜜跟一支口紅走天下的吧

大家應該存貨都不少 所以容量少 基本上還是可以被原諒的:p

以下 依我目前手上的另二牌唇蜜 Stila 露華濃做一佪小比較



顯色度 露華濃>Stila>INTEGRATE

保溼度 INTEGRATE>露華濃=Stila

滋潤度 INTEGRATE>露華濃=Stila

價格度 Stila>INTEGRATE>露華濃

黏稠度 露華濃>Stila>INTEG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