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乾唇人

剛好跑到肌鑰的櫃 跟櫃姐抗議說 為什麼我年初才買了蜜粉 怎一直沒有收到它家的dm
結果櫃姐查了一下資料 說沒留我資料 所以無法寄出

想想當初 我好像急著跟朋友去哪 買了蜜粉就匆匆的走了

但櫃姐說 必須要再買一樣產品 才能建檔 怪..-_- (我朋友根本都沒有買 她就一直有收到它家的DM)

櫃姐一直聳勇我買唇膏 我說我唇太乾 目前不太想再買唇膏

她想想 就推了它家的護唇膏給我 還用括扚弄了一些護唇膏給我 要我用按摩的方式 讓它潤透我的唇

並說此款護唇膏 能讓唇色變淡 並讓直線紋消失 而且能立體唇部的輪廓
對了 那左邊小小一條 是眼霜喔 也可以抗皺 抹在法令紋的

我試用了之後 唇部馬上飽滿 唇紋不明顯 而且感覺非常的水潤...


就買了一支回家 4G 1400 真是夭夀貴

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 護唇膏

但櫃姐說 有客人一次就買了4支回家用 且回購率超高的

目前單次使用效果的確讓我很滿意 .....

但我不知道 .. 我會不會再續購 如果不再續購 我想最大原因是 貴 -_-"


但這個天使櫃姐 毫不吝嗇的送了我不少試用品 還叫我月中再去拿SAMPLE

真的挺不錯的

比起上次那個櫃姐 真的天差地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