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名佳美逛逛的同時 回家竟然發現多買了一支 真是奇怪 ..明明就只是想買蜜心唇釉啊

絕色唇彩 顏色偏PINK 色號PK-3


跟我之前買的媚比琳唇蜜顏色很像 擦起來顯的年輕活力 但擦起來質地有點黏稠

甚至比我手上的露華濃唇蜜還稠的感覺 持久度還不差 沒有味道 4g小包裝 如果很常用

應該不須一年就可以KO完畢 怎奈我唇彩這一年來購買太多 可能會再晚一點才會用完

價格也不會太貴 $250打85折213

 

另一支蜜心唇釉 是看到版大推薦 就算不擦護唇膏 上去也一樣保溼 滑順

一看到簡直就是升大火

 

色號是RD-3 看起來我唇蜜顏色都差不多 因為我唇色算紅 如果不擦顯色 重一點的色系

有擦跟沒擦實在差不多 -_-"

此款唇蜜 優點是不稠 就算沒有擦護唇膏 也能遮掩一下唇紋 屬於保溼水潤唇蜜型

難怪版大如此推薦啊 也能遮唇色

而且唇蜜是轉出式的 非常貼心 而且可愛 轉出是心型....

可以看下圖





原價是290打85折是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