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9.JPG 
之前就聽聞朋友說這罐滿好用的 也有看到不少網友推薦 正好在小屈打折時 記得是9折時去買

還要一百初頭


身為一位乾唇人 用過不能說多 但也不算少的護唇產品 一直想試用遍大家說好用的護唇膏為已任 (有沒有這麼

偉大啊) :p


打開是蜂蜜顏色 擦上去有黏膩的感覺 用過了小蜜堤 用魔唇口感到有點怪異 但沒什麼特殊香氣


但保溼效果不錯 滋潤感略遜小蜜堤 但至隔天早唇 嘴唇仍感到有些緊蹦



像我因為唇很乾 我都是用唇刷塗上厚厚一層睡覺或外出的 不出二個月 護唇膏就全都用光


-_-" 所以 護唇膏是我所有唇部商品用最兇的一塊 囤再多也不怕 ^^y



以下是我個人心得的小比較 (以下產品 我blog皆有心得 請往唇類產品找)



黏膩感

魔唇 (夜用)>小蜜堤軟管>小蜜堤罐狀>倩碧護唇膏條狀>肌鑰護唇膏條狀>奧泰菲萄葡籽護唇膏條狀


保溼感


肌鑰護唇膏條狀>魔唇 (夜用)=倩碧護唇膏條狀>小蜜堤軟管>小蜜堤罐狀>奧泰菲萄葡籽護唇膏條狀


滋潤度


肌鑰護唇膏條狀>小蜜堤罐狀=倩碧護唇膏條狀>小蜜堤軟管>魔唇 (夜用)>奧泰菲萄葡籽護唇膏條狀


價格高貴度



肌鑰護唇膏條狀>倩碧護唇膏條狀>奧泰菲萄葡籽護唇膏條狀>魔唇 (夜用)>小蜜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