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05.JPG DSC00704.JPG 

這產品是看 美女Honey 介紹 想說買來用看看的 我對澳洲的產品不熟 頂多只用過 哥哥買回來的

綿羊霜 ...


其實看外表真的不覺得有啥特殊之處 但是我雖然遇到了 很喜愛的肌錀護唇膏 雖然很好用 也很滑順

在外補唇妝 也很方便 但價格是我不太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啊 因為唇乾的人用的超快

在勸服眾人跟我一起合買較便宜之外 我拿到的價格是130一條





不過剛查了網拍 目前最便宜是160一條 買4條免運

嗯 大概再過一陣子再買可能又會再漲吧 :~~



先說一下 我為什麼覺得它是直至目前 我覺得它是我用過最優秀的護唇膏

1.價格便宜 (以這麼好用的程度 130 真的算很便宜)

2.真的很好用 擦了很滑順 而且保溼度夠好 也不會像有些護唇膏 上了像一層油跟膜在上面 一點都不保溼

甚至還要用雙唇將 膏抹勻才覺得好一點 但它一點都不用 而且 只要抹一層就很滋潤

3.起床後 唇部不會起白線 或白皮 也就是保持睡前擦的油亮感 ...(太讓我驚訝了 因為連我很愛的肌鑰

起床看唇 有時還是會浮出白色的唇皮 )

4.外盒為透明狀 很快就能知道用到多短了

5.購買還算方便 網拍都有.....




這項好物 身為乾唇人 真的大力推廣 好好用啊 難怪朋友在一個月的時間之內就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