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05.JPG 

 

 

 

前一陣子有靠櫃買了它家的眼霜 櫃姐就常頻頻打電話問候我 是不是要再購買新品


隨即寄給我這款新的試用品


所以我自己買的一組眼霜至今還未開 先試試這新的眼霜試用品


後來發現新的眼霜價格不便宜耶 25ml 3200


說說我的感想.... 擠出後是黃色乳狀 輕輕按壓就可吸收 但跟LA MER的質地比又不太一樣



LA MER是點開就化為水狀 但FORTE 要稍稍按壓3回 才能全部吸收 至於眼部細紋 稍有改善..



按壓後 紋路有變淺一點....


我想眼霜還是適合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 但如此的表現還算不差啦 至少比LA MER的便宜一點


且也有除紋的效果 但因個人肌膚不同 以上說法皆屬個人感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