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8.JPG 

 

 

我很少買它家的產品 但家人有人是它家的大戶 科科 所以在收到百貨公司DM同時

我就對此款商品有點兒興趣 剛好也有特惠 一瓶才299 挺便宜的 原價是600

這罐呢 是女生私密清潔用品 我用過二個牌子 都還不錯用

現在換個新品用用 櫃姐是說這個產品 分泌物較多時也能用 會比較舒服一點

這款無啥香味 在女性生理期用 還挺舒爽的

只要一點點就能起不少泡泡 用量也僅需一點點

另一個優點是 我若MC期間長期使用衛生綿 有時都會感到不適

但用了此款清潔露之後 不適感有消除 純屬個人體驗啦

一缶共有150ML

盒上是說 半年開封內就要用完畢

每天用 應該是能在期限內用完吧

下次特價 我要囤貨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