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19.JPG 

看到網友推薦了數十款護唇產品 就只有看到她寫著這款對消除唇紋效果很好

就咬著牙買下了 ( :p有這麼誇張嗎 ? )

好啦 是我很愛買啦

但也真的是我唇紋很深又乾 唇部又黯沉 快像陽婆婆了啦

不過第一次用這種質地的護唇產品 感覺有些怪 如下圖

DSC01422.JPG 

不覺得好像是擠眼霜 或是啥藥膏一樣....

有像乳液 ...

擦在唇上感覺 ...替嘴唇上乳液 沒啥味道 但聽網友說很容易壞掉變味

所以目前 我有空都會一天上二次 ...

當然啦 睡前會擦的更多 厚厚的一層...

當然比其它膏狀的較易吸收 但是感覺這條較為保溼

心得: 第一天用感覺特好 早上醒來 唇部變得很pink 唇紋有變的較不為明顯 改善程度有70%

但之後用的改善程度就有限了...

所以 我在想是因為量的關係嗎????

那天我記得擦了二層厚厚的 才去睡覺 所謂二層就是 第一層吸收了之後不再顯的白白的 如上圖

再塗一層去睡覺...

也許對於我這種超乾唇才需要如此吧 >.<

一條800塊/10ML 聽說不是每家櫃點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